瑞纳_ReinaQ

🌹福岛光忠梦女🌹
⚠️只吃刀审/审刀⚠️
审神者扩列大欢迎→小窗私信交换🐧!

为了扩张福岛光忠召唤阵的祈福威力,我从海鲜市场收了一只光忠的丑娃,简称丑咪。

这个丑咪的妈咪是真的好!她给箱子里放了一张她画的小福呜呜呜呜呜呜呜!!

p1就是她画的光忠兔子兄弟!!我哭死!!太谢谢妈咪了,妈咪的id是“上厕所不冲屎”!谢谢冲屎妈咪!

p2是丑咪和美花花,我给丑咪拿了一把梳子,胸口插了镜子,这样他可以随时整理帅气外形。

p3是丑咪和小福的合照,我的小福立牌被海关搞得可能要退运重寄,只有用立绘代替了……

p4是卖家妈咪发的时候给丑咪的icu式包装,好可爱!


被吐槽说“第一张号叔趴趴好像光忠养的宠物”,于是我刚才又收了个号叔丑娃,这样召唤阵的体型就可以平衡了罢!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8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瑞纳_ReinaQ | Powered by LOFTER